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其實,你只是“優秀”,并不卓越    秀秀是我高中很要好的朋友,同在一個班里度過了高三的辛苦時光。她學習努力,成績很棒,后來考上了北京的名校,現在在離我不遠的大學里讀研究生,同時在一家500強公司里做實習生。秀秀所在的公司是全球IT領域首屈一指的老大哥公司,但是她在里面做人力資源部實習生,而她的專業好像是什么行政管理還是什么管理來著,反正跟人力或者IT都不搭邊。    我問她以后想做什么,秀秀說想去某奢侈品公司做業務,因為聽說那邊實習生待遇是一天500大元兒,要是能當正式員工,肯定錢多的數不過來。    我問她那為什么在這里做實習生,一個跟未來和現狀都不搭邊的實習工作,秀秀說她只是想混一個實習經歷而已,其他不重要。    我問她對未來有什么打算,秀秀說準備過年辭了這個實習回去寫論文,然后再找個實習,能轉正的那種,然后就工作了。至于找什么,還不知道。    我有點默然,覺得哪里不對,但是又說不出來什么。我總是下意識的覺得,當年秀秀這樣人上人的好學生,結果為什么一點都不讓我覺得精彩和震撼。我一直覺得,秀秀應該是那種一直讓我驚艷的人。    秀秀說她總覺得自己的生活缺點什么,缺動力缺激情,似乎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她從一類重點大學、保研、金牌導師、500強實習,一路上很穩定,很順溜。但是我一直記得一句話:“順利,只是一種平庸的人生。”當年我不太理解,但是現在看著我們平靜的沒有一點漣漪的生活,瞬間覺得這句話說的太到位了。秀秀的生活被一種模式牽絆著,好像出軌了就是大錯特錯,當然,一貫優秀的秀秀也不會讓自己出軌,而只是在軌道里做跑的最快的那個。我跟秀秀說,我怎么就覺得你生活不該是這樣的普通呢?秀秀說:“那我去國外再讀個博士,你覺得如何?這樣就有海外背景了。”我差點翻了凳子。    秀秀,還記得軒軒么?當年我們班那個彈琴很好,但是成績很差的軒軒,每天悠哉的來上課的高高個子的軒軒。我想給你講講她的現在。    當年軒軒她老人家有清華北大等多個名校的音樂特長生的錄取通知書,可是她成績太差,只上了一個二類學校的本科,還是特長生進去的,費牛勁了。她四年師從了個鋼琴家,最后在畢業的時候考到了加拿大前三的一所大學繼續學音樂,師從世界著名鋼琴家XXX(我沒記住),我們經常在飛信上聊天,我看著她慢慢的適應國外生活,慢慢在另一片天空下尋找內心的榮光,我看見她的音樂夢想一點點綻放起來,她的音樂慢慢從學校的琴房,走向舞臺,走向世界,走向更大更美的地方。軒軒最近正在申請耶魯的博士學位,問題不大,等學出來就是音樂家了。我一直在想,當年她不是最好的,甚至是最糟糕的,但是你現在縱觀一下當年我們那個所謂的強化班里的學生,哪一個的世界有她精彩,有她開的盛大而頑強?隨便打個電話問問當年我們班前十名的好學生,有的掙扎在一年年的考研班里,似乎考不上就對不起之前20年好學生的名譽;有的考上研究生了,每天出來找個公司實習,或者幫導師編書賺小錢;有的工作了,每天兩點一線上下班,賺點錢租個小破房子,讀讀書看看報扯扯淡。    我剛重遇到軒軒的時候,她真的讓我內心受到了震動。她一直追尋自己的摯愛,用自己的特長來打拼自己的世界。在12年的大學之前的生活里,她都沒有突破考個倒數第十一名,但是她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那就是音樂,就是鋼琴。她內心有愛有音樂,她的內心有所向往,有所執著追求。我還記得她某個晚自習拿到清華的特長生能減掉80分的通知書的時候,她在班里跳躍著,喊叫著。當時全班都不屑的看著她,知道她減掉180,也考不上清華,而且特長生又算個毛,文化課高才是硬道理。但是秀秀,我們都錯了,軒軒高興的是她的音樂終于被承認,這是她夢想啟航的一刻。她自己都知道,就是少280分,她也考不上清華的。    而我們呢?我們過的很規矩,特別規范。我們用abc和XYZ進好的大學,上牛的碩士,擠進500強作渺小的實習生,試圖給自己的背景上加朵花兒,其實也就是個喇叭花,加不上什么牡丹;然后入職,拿4K一個月的工資互相攀比,比誰小資,誰名牌,誰出門能打車了,誰租的房子比較大,是精裝的,未來不久我們會繼續攀比誰有房子有車了,誰嫁入豪門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但是你有發現么,軒軒的世界越來越大,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小,變得很小很小,最后就變成了我們拿著自己用青春加班熬夜賺來的十萬塊錢,在北京幾個燙手的樓盤和幾個華而不實的名貴餐廳里顯擺+得瑟。我們當了20年的好學生,最終成就的是一個個小小的蝸居和在虛榮的外表下隱藏著的脆弱的心靈。    你說你沒有想到我現在會變的很好,而我當年也就是個中等生,也沒有軒軒的特長。其實我特別不想說這些話,因為好像說起來是我鄙視你的樣子。其實我沒有對你任何不好的感情,只是因為你現在經歷的一切是我曾經的樣子,我特別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這些過往的心里痕跡。在我的大學里,我一直認為要高薪、要體面的工作、要當傳說中的小白領,出門要住五星級賓館,買東西再也不用看價格,于是我就沖著這個目標piapia的跑出來了。但是在畢業后一年外表光鮮的白領生活中,我看不到自己的目標,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要加班熬夜通宵拼命,我做的這一切難道是要別人看起來我很忙很牛X么?我忙的沒有時間給媽媽打電話,我忙的對朋友不耐煩,我忙的在家里和家人發飆,其實我沒有那么忙,我是很煩,煩我自己失去了目標。我是一個目標導向的人,沒有了目標,的生活就成了死水。    直到今年7月的一天,我在火車上突然想起來了我的夢想。芥末說,人在17歲時候的夢想很大程度上就是終生的夢想。是的,我17歲的夢想一點點復蘇在我心里,變得生機盎然起來。那之后的我,也奇跡般的恢復了元氣和精力,開始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也想明白了很多問題,比如我為什么要經常加班工作,而且還很開心的忍受沒有加班費的事實。我開始變得特立獨行,開始變得堅定而彪悍。這全部只是因為我內心有了一個目標,在通往這個目標的道路上,我明白自己該要點什么,該放棄點什么。我學會從多角度來看待我的世界和別人的世界,我的視野變得圓潤而飽滿,我的胸懷變得寬廣而有秩序。我嘗試讀曾經厭惡的歷史,我嘗試用做生意的方式做事情,我嘗試海納不同的聲音入耳,我嘗試曾經標準好孩子不應該做的所有事情。    兔斯基說:當你走上了不一樣的道路,你才有可能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在我變成一個人人眼中的特殊的小孩的時候,我才看到了世界上原來有這么多的精彩的活法,我才開始由衷的贊嘆穿著一身油膩膩工作服的工人的偉大,我才感動于一個個社會底層勞動人民的樸實和善良。而這些,都曾經被我用標尺劃出了我那標準的生活。    下個月我要換一個地方租房子了。我從20平米的房間搬進一個8平米的蝸居里,我大大的雙人床要換成小小的單人床,我要把自己的東西都規矩的整理好,而不能像現在這樣滿地亂扔都能找見了。新房子的姐姐擔心我是否能接受即將到來的變化,畢竟由奢入儉難啊。可是秀秀,你知道么?我的內心并不在意,相反我覺得很幸福,因為內心有一個目標在,所有的一切都只為這個目標而變化,能屈能伸才是我未來人生當中重要的標尺。    今天早晨,軒軒在飛信上說,她如果最后考上了耶魯,讓我給她一個大大的獎賞。我笑了,軒軒像一只美艷的蝴蝶,一步步飛向了高遠的音樂天堂。而她的故事和我走過的日子也讓我明白,成功不是一個點概念,而是一個成長概念。只有那些有目標、有愛、有激情、能堅持到底的靈魂,才能走出一路不斷的生機盎然,活出一個越來越大的世界。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成長,總是風雨相伴  文/冉順華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斗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一直很喜歡冰心的這首小詩,每每想起,總帶給我一種感動,一種力量,一種克服困難追求成功的勇氣。真的,成功不是那么簡單,在明艷的現實后面,有多少人能懂得別人在成功之前所經歷的苦澀與艱難。每朵成功的花都需要奮斗的淚泉做養分,需要犧牲的血雨來澆灌。成功的過程也是一個人成長的過程,在我們每個人成長的道路上總是風雨相伴。  風雨的成長道路上充滿坎坷,遍布艱難,行走于其間的我們,可能會被泥濘絆住腳步,可能會被風雨迷蒙了雙眼,但是為了成功,需要我們有這樣的意志,有這樣的勇氣與豪情去沐浴風雨,走過人生的艱難。  記得小時候家里養雞,沒到小雞要孵出來的時候,我便蹲在雞蛋旁邊看,母親告訴我,里面的小雞開始啄殼了。我有幸看見一只小雞從密封的蛋殼里出來的過程,每一步都如此的艱難,每一次都好像要用盡全部的力氣才能啄碎那么一小塊蛋殼。剛出來的小雞身上稀稀拉拉長著幾根毛濕漉漉的非常難看。然而很奇怪的是,第二天見到它們的時候,它們不再那么難看了,甚至可以說是可愛。全身不再是光禿禿的,長滿了毛,圓圓的,眼睛黑黑的打轉,一邊走一遍嘰嘰喳喳的叫著,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我感嘆于它為什么一夜之間完成了如此華麗的變身。  突然間我有個奇妙的想法,讓小雞自己啄蛋殼太慢,對于如此年輕脆弱的生命太辛苦,要是我為它們把蛋殼打開,把它直接從蛋殼拉出來會不會好一點?于是我便悄悄地替一個正啄蛋殼的小雞剝開了蛋殼,并在腿上用線做了標記。后來我才知道小時候這么想這么干的人不只我一個。  小雞出生后,每天我都觀察我的“杰作”,但我發現這只小雞有氣無力,走路緩慢,還經常被其它小雞擠踏。有一天竟然發現這只小雞死在了一個墻角,我為我犯了這樣一個錯誤而感到一種罪惡,一種深深的自責。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終于明白了那個簡單的道理。其實人生也是這樣,生命中那些至關重要的關口,必須得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啄破命運的蛋殼。這是一個積蓄能量和磨練意志的過程,假如走了捷徑,成長的過程便會出現缺口,這也許就會成為日后生命的弱點。也就是說有些成長,有些風雨,有些經歷必須自己去體驗,去嘗試;有些痛苦,有些艱難,有些泥濘必須自己去克服。況且大多數人的生命是沒有那樣的條件與機會去走捷徑的。  由此,我又想到另一幕情景。在我兒時的窗臺前面有一片空地,空地上長滿了小草,茂盛青翠。后來家里蓋房需要石頭,這塊空地便成了堆積石頭的最佳場所,就在一天之內,地上的青翠茂密不復存在,只剩下一堆冰冷的石頭。一個月以后,這里的石頭搬光用完了,那片地又空了出來,只是那里早已沒有了小草,只剩下些破碎的石渣殘塊,一片荒涼,原先的那些草只剩下粗糙的根。我想這里再也長不出那樣茂盛的綠色了吧,有那么多石塊壓在上面。  就這樣的情形繼續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轉眼一個冬天過去,第二年春天的時候,不經意間看見石塊下面的草根上發出了嫩黃的芽,我認為它們是長不出來的,壓在上面的石塊那么多,沒報多大希望也沒有怎么在意。可是令我驚奇的是兩個星期后我打開窗子,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片綠色,就是那片被我忽略的空地上竟然是一片綠色,原先覆蓋在它們身上的石塊已經被草覆蓋,還是一樣的青翠茂盛。我驚嘆于它的自強和堅韌。于草來說,這應該是最惡劣的環境了吧。石頭的夾縫間,更沒有豐厚的土壤。而它,沒有萎蔫,也沒有消失,鮮嫩的葉子正昭示著它蓬勃的生命力。  以上兩個曾經的經歷在我的記憶中永不抹去,歷久彌新。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何嘗不會遇到阻礙自己的蛋殼,限制自己發展的石塊,但那又怎樣呢?無論遇到何種艱難,無論遭遇怎樣的不幸,我始終都相信那只是暫時的,只要心中有信念,腳下就有前進的力量,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心懷希望,生命如春。負重前行,生命才有質感。  人生漫漫長路,常常會有這樣那樣的遭遇。或是學業的困惑,或是朋友的欺騙,或是家庭的變故,或是失戀的痛苦……面對生活的種種磨難,我們要當強者。磨難只是情緒的體驗和肉體的折磨,磨難也是生命的一種過濾,不畏懼它就能松弛自己,就能從負重的身心濾出坦然的心智。磨難是禍,也是福,它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www.lz13.cn)生命中經歷坎坷曲折,人的價值才能充分體現出來。跨過艱難才會懂得生活的意義,從而更熱愛和珍惜生活。  成長的過程一層是掙扎,一層是蛻變,掙扎與困惑是年輕時的常態,只有學會堅強,我們才能以青春的名義為人生留下些珍貴的回憶。所有的憂傷都只是簡單的音符,裝點那長長短短的旋律;所有悲涼都只是路邊的野花,點綴一下人生的漫漫長路。  成長的道路風雨相伴,沐浴風雨歷見彩虹,心懷希望,堅守信念,通過努力,才能撥開云霧見月明。 成長中必讀的40個哲理故事 孩提時,滋養我成長的人生哲理 成長是生命最大的犒賞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容燒居酒屋加盟合約
2023如何挑選合適的加盟品牌? 高雄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優勢 台北十二韻創業商機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台南JOSHO石燒火山拉麵創業招募 高雄饗廚房創業資訊

arrow
arrow

    wf6eam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